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根据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百日生产安全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1220日下午,学校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部署会议。校长杨宗科,副校长张军政出席会议。学校稳定办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军政主持。

杨宗科表示,根据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百日生产安全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学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要紧紧围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目标,不断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突出重点、排查整改,确保安全工作深入推进,有效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杨宗科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的事业发展,体现学校的治校能力和管理水平,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一要提高安全认识定位,二要把握安全生产规律,三要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四要建立安全台帐,五要明确安全责任。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是学校各项事业的推动者,更是学校各项决策的落实者、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会上,保卫处处长杨明具体安排部署了我校《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全宇安排布置了节假日值班安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安全形势作了交流发言,并表态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做到立查立改或限期整改,确保“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