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爱心捐赠,情暖母校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病毒肆虐,瘟疫横行,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面前,勇敢的政法人没有恐慌、没有退缩,用自己实际行动,为身边人送去了温暖的希望。

2020年2月4日上午,由校友张鑫牵头组成的鑫瀚斯蒂防疫公益小组代表带着温暖来到了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受到了副校长张军政的热烈欢迎,从2月1日到现在,他们将从海南千里迢迢买回的口罩捐给了自己的母校——西北政法大学,用于安保、门禁执勤人员的工作中。副校长张军政对于他们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对捐赠物资实行专人管理,专项使用,将爱心传递到一线执勤的每一名校卫队员。口罩捐赠者——鑫瀚斯蒂防疫公益小组成员何鹏飞说:“保卫工作者们,感谢你们冲在‘抗疫’一线”,艰难困苦的时刻大家一起努力。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各家各户都门窗紧闭的时刻,有这样一群平凡的人,却干着不平凡的事,让我们大家一起听从党的号召,遵从党的命令,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引用诗人雪莱的那句话——如果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