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庆国庆,保安全”保卫处南北校区节前进行安全检查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了迎接“十一”假期的到来,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防范工作。保卫处南北校区分别于927日、29日进行了假期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南校区由保卫处副处长岳峰带队,对南校区的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以及公安学院实验室等地点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北校区由保卫处副处长陈建宁带队对北校区的图书馆、印刷厂、幼儿园、食堂、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陈建宁和岳峰分别向各个单位负责人了解了假期期间,各个单位的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和消防、治安等安全设施的准备情况,并在检查的过程中对于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现场给予了提示和纠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教职工的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各类隐患,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保了学校假期安全局面的稳定,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