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王海彬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
  •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王海彬,副处长宋战良、付俊生,张炜、张冲科长等一行5人来我校座谈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安全指挥中心举行。我校保卫处处长杨明,副处长岳峰、陈建宁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海彬处长对西北政法大学保卫处热情的接洽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就陕西师范大学校区安全保卫工作中一些经验和做法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并就两校保卫工作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讨论,对我校安防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观摩。

 

杨明处长首先对陕西师范大学保卫处王海彬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表示了热烈欢迎!就两校保卫处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我校校区技防设备建设、运行、使用情况,校卫队建设情况,政保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围绕校区外来人口管理、出租房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继续加强两校合作交换意见。

会上,我校保卫处岳峰、陈建宁副处长,各科室负责同志,陕西师范大学保卫处宋战良、付俊生副处长,张炜、张冲科长均做了会议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政法、师大两校保卫部门之间的密切联系,深入交流彼此的工作经验和成熟做法,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