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西安市公安局陈延支队长来我校调研座谈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
  • 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陈延支队长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座谈高校安全稳定工作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张军政副校长亲切接见陈延支队长一行。孙国华书记对西安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陈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与公安部门深入交流,准确领会公安部门对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新要求和新精神,扎实做好开学季、迎中秋、庆国庆等各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稳定办、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研工部、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并汇报工作会议由保卫处长杨明主持。

座谈中,陈延详细了解了开学初学生的入学情况、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学校的社团管理,民族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制度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陈支队通报了近期全市高校安保工作形势,要求涉及安全稳定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总体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三防”体系建设,加强校内重点要害部位的巡逻值守,确保学校的绝对安全。

    杨明就我校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情况以及中秋、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分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围绕我校近年来稳定安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开展了会议交流。之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大学生安全教育、在校学生管理、师生出入境管理、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