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杨宗科校长检查我校安全防范与视频侦查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21日上午,杨宗科校长检查我校安全防范与视频侦查实验实训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工程进度、基地项目功能汇报,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杨宗科校长来到新建成的指挥大厅,实地查看安防工程软、硬件建设,查看教学设施建设情况,仔细询问校区视频监控建设进度。随后,认真听取了我校安防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大数据智能监控平台、高清视频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智慧车辆管理系统、报警管理系统、全景AR云镜决策系统、可视化大数据图墙分析系统等多项主要功能展示的汇报。

 

 

杨宗科校长实地查看并听取完汇报后,对我校安防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充分发挥好安防基地项目“管、学、研”综合效能,充分发挥好高科技安防技术手段,全面提升学校安全防范管理水平,发挥好服务教学功能,积极与学校教务部门、相关学院对接,打造一流的视频侦查实验实训平台;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系统,服务国家安全、反恐大数据平台建设,打造高水平的学科数据平台。加强对安全防范与视频侦查实验实训基地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流程,严格保密制度;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出先进系统的作用效能并长期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加快推进工程收尾工作,完备工程资料建设,完成工程验收、结项,尽快全面启用我校安全防范与视频侦查实验实训基地各项功能。

 

 

党政办、保卫处有关负责人,部分工程建设工作人员参与汇报、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