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落实教育厅紧急通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13日,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军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扫黑办主任、保卫处长杨明主持。

 张军政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出台了工作方案,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机制,面向师生广泛征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开展了校园及周边扫黑除恶大起底、大排查工作,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题教育。并通过官网、官微、校报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极大提高了我校师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效果。同时对下一阶段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扫黑除恶工作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做好套路贷、校园贷等重点方面的排查工作。三是要注意政策把握,做好摸排线索的分析研判。四是要不间断开展好宣传教育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继续营造扫黑除恶强大的舆论攻势。会上,杨明代表学校扫黑除恶办公室汇报了学校扫黑除恶前期工作,并再次传达中省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精神和要求。

 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本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摸排线索进行了分析研判,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保卫处副处长岳峰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抓好中央督导第一次对接会交办问题整改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