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保卫处与陕西中司卫安保服务公司举行交接仪式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我校安保服务质量,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按照学校章程和依法治校的要求,学校通过招标确定了陕西中司卫安保服务有限公司为我校校园安保服务公司。1025日下午,安保服务工作交接仪式在长安、雁塔校区举行,陕西中司卫安保服务有限公司90余名保安人员正式进驻我校长安、雁塔两校区,保卫处处长杨明、副处长岳峰以及陕西中司卫安保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永利出席仪式并讲话。

          

集结点名

 

保安经理介绍参加仪式领导

 

仪式上,保卫处处长杨明对保安公司人员和保卫处工作人员提出了严肃形象、严谨办事、严明纪律、严格履职等具体要求,并希望通过购买安保服务工作,实现保卫处与保安公司的双赢,共同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校园做出贡献。

          

杨明处长讲话

 

陕西中司卫安保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永利表示,中司卫安保服务团队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与专业技能,坚决服从学校安排,严格执行各项要求,做好校园保卫工作。

安保公司总经理讲话

 

仪式后,陕西中司卫安保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保卫处进行了面对面工作交接。该公司从1025日起正式全面接管我校长安、雁塔校区门卫、校园巡逻、重点场所守护、校园报警指挥中心、教学楼等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