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铁坤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杨明主持会议。


会上,杨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从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检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铁坤在点评中指出,保卫处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认真到位、达到了凝聚共识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照查摆问题进行整改,要将问题改好、改透、改彻底。作为学校安全保卫部门,继续加强安保服务意识,为学校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杨明对会议进行总结通过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找到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完善的方面,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支部活力。同时对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政治理论学习不松懈,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落实整改责任,工作中的不足要及时改正,不流于形式;三、强化宗旨意识,将服务工作切实有效的与学校安全稳定结合,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