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杨明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盖青青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杨明同志从聚焦“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打造战斗堡垒、锤炼过硬作风等方面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年度工作,查摆存在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剖析根源,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按照会议议程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盖青青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肯定了保卫处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希望保卫处党支部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促进实践,全力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跨上新台阶。

最后,杨明同志做总结发言,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但也指出个别同志对党组织生活重视程度必须进一步加强,个别同志发言有待进一步凝练,相互批评的辣味有待进一步提升。同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勇于担当、守好底线,踏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