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杨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保卫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大党员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就防疫工作、常规工作、安全稳定、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和西安工作的高度重视、最大支持和充分肯定。在防疫工作方面,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次抗击疫情斗争是一次大考,充分彰显了各级党组织的强大战斗力,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保卫处在抗击疫情期间,一直身处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与期望,现在会继续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多措并举,坚守一线,严格筑牢门禁防线,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通过学习讨论,保卫处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陕西和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征程中,在学校进一步发展建设的进程中,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更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郭旭  责编:张吉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