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陕西省消防总队来校慰问赠送消防安全器材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为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1月7日上午,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二级专员孙一红、雁塔区消防大队队长张宏及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校雁塔校区慰问,赠送消防器材。校长杨宗科、副校长张军政以及雁塔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同志参加慰问。

杨宗科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消防安全情况,对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希望消防救援总队和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学校和社会的应急处突能力。

孙一红表示,西北政法大学作为知名法律院校,为消防队伍输送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消防安全工作任务重,消防救援总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携手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