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111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

    会议结束后,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实践再次证明了我们党的光荣正确和伟大。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保卫处支部书记杨明同志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描绘的宏伟蓝图,扛起校园安全稳定主力军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