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保卫处开展校园自行车停放秩序专项治理工作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整洁度,规范校园非机动车(自行车)停放秩序,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共创文明校园,1022日至24日,保卫处开展为期3天的校园自行车停放秩序专项治理工作。


    针对学生公寓周边长期无序停放和废弃的自行车,保卫处向全校学生发放了《关于清理长安校区学生公寓周边僵尸单车的通知》,倡议广大学生共同参与维护美丽校园环境行动,及时将学生本人自行车放置在指定区域,及时提醒身边同学规范校园文明行为,做到文明取车、文明行驶、文明停车,共同维护文明校园。同时,对校园“僵尸”自行车现状进行认真调查,查清底数,登记每辆车的所在位置、车辆状况,对不按照规定停放或长期闲置未使用的车辆,集中拖移至临时停放点停放。


    此次专项清理工作,共涉及规整自行车147辆,学生公寓区环境得到了美化和提升,校园空间得到了进一步合理利用。同时,保卫处呼吁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维护美好环境、共建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