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保卫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保卫处支部在长安校区视频侦查实验实训基地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支部书记乔军伟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视频,学习了有关党内法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五个持续”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结合校纪委《关于规范保卫处履职用权的监察建议》,对表对标,逐条改进落实。要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保卫处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自觉担当作为。要善接烫手的山芋、能啃最硬的骨头、勇挑最重的担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