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韦曲派出所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活动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保卫处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安保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添砖加瓦。3月29日14点30分,保卫处联合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韦曲派出所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活动。

保卫处干部及校卫队员参与活动

(保卫干部及校卫队员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韦曲派出所卫远警官、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陈超警官从警服着装;戒备姿势;徒手抓腕解脱、徒手抓领解脱;搜身带离;盾棍叉最小作战单元实操五个方面对现场观摩的校卫队员展开了详细的教学和讲解。在实战环节,韦曲派出所及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的警察同志一对一指导我校校卫队员各类挣脱、制服和防暴技巧。

韦曲派出所警官教授徒手挣脱技巧

(韦曲派出所警官教授徒手挣脱技巧


(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警官教授盾牌最小作战单元)


(我校校卫队员实战演习盾棍叉最小作战单元作战)

活动结束后,韦曲派出所杜犇警官和保卫处干部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长安分局和韦曲派出所与我校保卫队伍的校地协作,根据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教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