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消防安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消防安全

保卫处与后勤保障处联合对长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员进行消防安全业务培训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
  • 浏览量:

针对学生公寓管理员流动性较大的实际,为了进一步做好长安校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6月5日,保卫处与后勤保障处联合在长安校区对学生公寓管理员集中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业务培训,共有30多名学生公寓管理员参加。

为搞好此次消防业务培训,让学生公寓管理员基本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保卫处专门请来消防公司专业人员。主要讲解了学生公寓楼消防自动报警的使用操作流程,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介绍了消防栓和水枪水袋的使用方法;讲解和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参训的每一位公寓管理员都实际操作了灭火器,达到了预期目的。

培训结束后,所有公寓管理人员表示此次消防安全业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必将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我校连续开展两校区夏季消防演练工作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