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公务停车票管理办法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公务停车票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方便校内各单位对外公务接待联系,保障来校公务车辆通行便利,规范公务停车票管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公务停车票是由学校统一制作带有编号的票据,保卫处负责具体管理。

第三条  公务停车票使用范围

学校公务接待车辆通行实行公务停车票管理。公务车辆仅包括校内各单位常规举办的各种非营利性公务接待活动。(公务接待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1.上级部门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及临时性来访等。2.兄弟院校来校考察调研活动。3.学校主办或承办的大型会议。)

第四条  各使用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对公务停车票的领取、使用及登记。

第五条  公务停车票实行一车一票管理,使用单位在保卫处申领

第六条  公务停车票须公务活动申请部门与保卫处同时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票(过期视为无效票),不予免费通行。

第七条  公务停车票为一次性免费通行使用,当日有效,不得过夜停放。(凡持公务票超过20小时的,超出费用自行承担。)

第八条  各使用单位因公务活动需公务停车票的,应提前在保卫处网站下载《西北政法大学公务停车票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经使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到保卫处办公室(校务楼B109)进行申报领取。

第九条  为严格公务停车票管理,单位有大型活动时,需提交《西北政法大学公务停车票申请表》,按要求填写需要出入车辆数量、车号,保卫处在公务活动前将车号录入系统。

第十条  未使用完的公务停车票,各单位在公务活动结束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保卫处,未及时退还的将取消公务票申领资格。

第十一条  本办法由保卫处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保 卫 处

        20191120